eToro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皆為 0% 佣金

 

我們很高興宣佈:您的所在地現在已經能在 eToro 平台上0%佣金交易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交易所股票。

請注意:槓桿倉位、空頭倉位以及在納斯達克交易所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以外的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倉位將以差價合約執行,同時收取佣金和相關費用。

0%佣金對您意味著什麼?

首先,投資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交易所的股票時,您不必支付佣金。您也不會支付管理費、行政費或交易手續費。此外,eToro 也不收取託管費或印花稅(但可能會收取其他費用)。簡單來說:您在交易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交易所股票時,無須支付交易佣金。不僅如此!你還可以用50美金的最小交易金額,零佣金買入碎股。

 

eToro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皆為 0% 佣金

 

延伸閱讀

eToro 領取 50 美元現金獎勵,立即開始交易!>>>https://bit.ly/2XtV1vp

eToro 買入教學 以VTI為例>>> http://bit.ly/32coqvW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