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

因為是在7-11買的,所以分類就算是在7-11吧。當初因為手邊有快到期限的電子禮券點數,所以可以不用看價錢就買東西,小資族的小確幸?隨手就拿起了這一盒麵,也就是今天的主角『晶華紅燒牛肉麵』,吃完後看價錢,一盒要價280元,所以這一碗是給有錢沒地方花的人吃的,無誤。

 


本次的主角外箱照,有一個很厲害的『優勝』,產品名稱為晶華紅燒牛肉麵,常溫包裝,方便好食用。

7-11 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

 

打開箱子後,也是走極簡風,就是調理包加上麵條。如果附上酸菜就完美了。

7-11 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

 

烹煮方法,很簡單,

1、只要將調理包的湯底加熱。

2、麵條另一鍋水煮5~10分,看個人的口感決定。

3、完成後將麵條過冷水,增加麵條的彈性。

4、將麵條加入湯底,再熱1~2分鐘即可完成

5、上桌後可加入蔥花、香菜等配料,看個人家裡的冰箱決定配菜。

7-11 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

 

最後,來點標示表,晶華紅燒牛肉 Taiwanese Braised Beef Noodle by Regent Taipei,牛肉料理包重量480克,麵條重量80克。

7-11 晶華紅燒牛肉麵 280元

 

與老婆吃完後的心得就是,還是在晶華酒店現場吃,才夠味,湯頭喝起來微辣,沒有現場油膩,牛油不足,所以少了那麼一丁點的味道;麵條吃起來有點硬,中間還差一點點才熟透,所以我的廚藝還要在精進一點才行,湯包裡面沒有什麼其它配料,就是湯和牛肉,蔥花為自行加入的,牛肉為澳洲的牛腩條,口感咬起來還算軟嫩好吃的。

 

延伸閱讀

7-11 攜手晶華酒店推出 3 款聯名鮮食 「晶華牛肉麵」2/23 前 2 入 85 折

一年賣出1千萬元、登上貴婦超市夯貨第二名 晶華牛肉麵禮盒為何熱賣?

在家也能吃到晶華酒店紅燒牛肉麵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