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是一間對膝蓋友善的店家,適合家庭客,進入後大部份的客人都有帶著小孩來,如果不要求口味及價格,可以來看看。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店家外觀

■ 接近傍晚的拍照,可以看到是使用鮮紅色為主題的拉麵店,名稱為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附近也有一間拉麵店:傳說上的鳥。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菜單,使用QR CODE點餐,現金/LINE PAY/街口付款

■ 店內有一台點餐機,但店員示意我使用桌上的QR CODE來點餐,可以看到桌面上貼的「請掃我無接觸點餐」,下面有一個「拉麵大大有賞」的活動,當吃完拉麵後,碗底有出現"賞"字時,即可參加KIYO拉麵大大有賞抽獎活動,獎品有日式唐揚雞、飲料任選一杯、炙燒叉燒、小菜乙份。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 吃完拉麵後,碗底部出現的"賞",不確定是否人人有獎。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 掃描QC CODE後,開始點餐,可以看到分為主餐、炸物、單品項、小菜、飲料及套餐。

主餐:

豚骨拉麵 260元

醬油拉麵 250元

辣味噌拉麵 280元

極盛豚骨拉麵 320元

特製激辛豚骨拉麵 360元

炙燒叉燒飯 150元

黑蒜豚骨拉麵 30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炸物:

日式唐揚雞 150元

日式炸豬排 80元

咖哩可樂餅 80元

奶油玉米球 6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單品項

香Q白飯 30元

日式煎餃 70元

糖心蛋 40元

叉燒 100元

燙青菜(高麗菜+銀芽) 50元

加麵(粗麵) 40元

加麵(細麵) 4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小菜:

千層玉子燒 40元

麻香小黃瓜 30元

黃金泡菜 3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飲料:

可樂 50元

零卡可樂 50元

雪碧 50元

檸檬紅茶 50元

蘋果汁 50元

Sapporo生啤酒13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套餐

日式炸豬排+可樂 100元

日式炸豬排+零卡可樂 100元

日式炸豬排+雪碧 100元

日式炸豬排+檸檬紅茶 100元

日式炸豬排+蘋果汁 100元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店內

■ 採用自助式,可以看到除了桌上就有的筷子之外,其餘的杯子、水及調味料都統一的放在某個角落,讓人自行取用。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 可以看到有提供兒童座椅,讓小小孩也可以快樂的來吃碗拉麵。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醬油拉麵 250元

■ 2023.06用餐。至少可以看到,這一碗拉麵的外觀,有大大的叉燒肉片、筍干、海帶芽、辣椒絲和半顆的糖心蛋,拉麵實體與菜單上長的有九成像,並沒有照片與實物不符合,讚。至於味道的話,醬油湯頭喝起來有溫度,但沒有什麼香氣及層次,喝完後嘴巴沒有什麼回甘的感覺,其他配料及麵體就是中規中矩。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店家資訊&地址

■ 附近好停車,也有不少店家,PASTA de SHOW パスタでしょう義大利生麵廚房、傳說上的鳥、走遠一點也有拉麵豚雞魚,麵屋吉光。

拉麵|新竹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這價格令我無法再光顧,附上菜單

 

地址: 300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06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電話:03 567 8786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yoramen/

 

 

雙寶老爹 小結

如標題所示,如果有帶小孩,也許就會再光顧,不然一個人吃拉麵,附近的豚雞魚、傳說上的鳥、麵屋吉光,都是個好選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