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OFA上線,入幣SO Easy

活動時間:12月16日(三)17:00 - 12月21日(一) 12:30

新功能上線!冷冷的冬天,熱騰騰的新功能上線!即日起ACE支援智能合約入幣,再也不用擔心合約入幣進入虛空之中,找不到了!除了溫暖的功能以外還有暖心小活動:

活動期間內,完成以下 3 步驟即可獲得 1 USDT(限量100名)

按讚ACE Exchange臉書粉絲團即此篇貼文

分享此篇貼文並設定公開

私訊粉絲團提供中獎人資料

 

【注意事項】

1.留言者請於12/23 23:59前私訊ACE粉絲專頁提供個人資料,ACE核對入幣UID後會進行空投作業,需提供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UID。

2.每一個帳號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複留言得獎。

5.ACE Exchange預計於5個工作日內發放獎勵。

6.交易換算之新台幣以ACE Exchange計算為準。

7.幣價基準以發放當天UTC+8 10:00 在CoinMarketCap價格為基準。

8.發放顆數計算:四捨五入,取到小數點後第八位。

9.以任何駭客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其參賽資格無效,主辦單位保留法律追訴權。

10.ACE Exchange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

 

又有活動了,快點來拿空投

 

延伸閱讀

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ACE 王牌交易所 出金提領記錄

ACE王牌交易所 ACE x 凱基銀行信託 好禮6重送!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